新浪新闻客户端

中美贸易磋商为何超时?陆慷:双方更认真努力磋商

中美贸易磋商为何超时?陆慷:双方更认真努力磋商
2019年01月09日 15:52 环球网

  原标题:中美贸易磋商为何超时?陆慷:说明双方更认真努力进行磋商

  [环球时报-环球网报道 记者 张卉]中国外交部发言人陆慷在9日的例行记者会上确认本周备受关注的中美贸易磋商已经结束,陆慷称中方会很快发布结果。

  至于这里面是否包括下一轮磋商什么时间、怎么举行,也许发布的消息里会有。陆慷说。

  有媒体关注中国是否认为此次中美磋商是成功的,陆慷说如果是好的结果,对中美双方都有利,对世界经济也是好消息。

  另外,此次磋商比原定时间延长一天,有评论称超时谈判意味着磋商比预想得艰难。对此,陆慷表示,确实磋商延长了,磋商肯定是双方都要付出努力的,延长说明双方确实是在更加认真地进行这次磋商。

责任编辑:余鹏飞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