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刚果(金)总统大选结果出炉:反对派领导人获胜

刚果(金)总统大选结果出炉:反对派领导人获胜
2019年01月10日 10:37 海外网

  原标题: 刚果(金)总统大选结果出炉:反对派领导人获胜

  海外网1月10日电 据BBC报道,刚果(金)选举委员会称,反对派总统候选人菲利克斯·齐塞克迪赢得选举胜利。

  刚果(金)现任总统卡比拉的法定任期于2016年12月结束,但新一届总统选举数次推迟,引发抗议和流血冲突。

  刚果(金)总统选举2018年12月30日开始进行投票。根据刚果(金)国家独立选举委员会日前发布的公告,总统选举投票初步结果应于2019年1月6日公布,最终结果之后公布,当选总统将在1月18日宣誓就职。

责任编辑:刘德宾 SN222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