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为何没有立即宣布全国进入紧急状态?特朗普这样说

为何没有立即宣布全国进入紧急状态?特朗普这样说
2019年01月13日 16:29 环球网

  原标题:为何没有立即宣布全国进入紧急状态?特朗普给出了答案

  [环球网报道 记者 赵衍龙]特朗普曾表示为了获得用于建造美墨边境墙的57亿美元资金,可以考虑通过宣布进入紧急状态的方式继续进行下去,但是,其最终没有行使这项权力。12日,特朗普在接受福克斯新闻采访的时候,透露出了原因。

  美联社13日报道,在当地时间周六(20日)晚些时候接受福克斯新闻采访时,特朗普被问到,为什么他没有“在没有得到国会批准的情况下”立即宣布全国进入紧急状态、以确保获得想要的资金时,特朗普称,他希望给民主党议员更多的时间来达成协议。

  特朗普称,“我想给他们一个机会,看看他们是否能采取负责任的行动。”

  特朗普周六还在推特上继续发文,努力为自己的立场辩护,并敦促民主党人返回华盛顿,结束他所说的“我们南部边境的大规模人道主义危机”。他还在推特上称,“民主党人可以在15分钟内解决政府关门的问题!我已经在白宫准备签字了!”

责任编辑:张岩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