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美军官招妓10人被革职 如今仍保留军籍执行任务

美军官招妓10人被革职 如今仍保留军籍执行任务
2019年01月14日 08:23 海外网

  原标题:丑闻!美海军军官招妓10人被革职 如今还在队伍里

 塞特尔 (图源:美媒) 塞特尔 (图源:美媒)

  海外网1月14日电 有美媒曝出,近日,一名海军军官因在执行任务期间一次性招妓10人而被举报,随后被革职。但这名军官仍保留军籍,如今他仍在其他队伍执行任务。

  据美国媒体《商业内幕》和《基萨普太阳报》(Kitsap Sun)报道,美国海军核潜艇“布雷默顿号”(USS Bremerton)(SSN-698)爆发丑闻,去年8月因“不恰当个人行为”而被解职的指挥官塞特尔(Travis Zettel),如今有媒体曝出,这一“不恰当个人行为”是2018年3月,这一指挥官在菲律宾执行任务期间招妓10人。

  据海军犯罪调查局(Naval Criminal Investigative Service, NCIS)的资料显示,美国防部总督察长接获一名海军水兵线报,指称塞特尔在菲律宾值勤曾告诉他召了10个女孩到饭店一起玩。当天稍晚,这名水兵就在饭店门口看到塞特尔及10名穿着暴露的女孩一起。

  美国海军犯罪调查局随后于5月展开调查,而塞特尔也承认了自己的嫖妓行为。随后海军于2018年8月份解除了塞特尔的指挥权。

  “布雷默顿号”是美国海军“最老”的潜艇,服役时间超过35年。而塞特尔在2016年成为该潜艇的艇长。虽然被革职,但是这位艇长仍然保留了军籍。海军官员对《基特萨普太阳报》说,调查结束后,他被调到位于基萨普海军基地第19潜艇中队。(海外网 罗伊晴)

责任编辑:张迪

布雷塞特尔军籍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