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阿富汗一矿区发生山体滑坡 8名矿工死亡

阿富汗一矿区发生山体滑坡 8名矿工死亡
2019年01月18日 03:29 新华社

  原标题:阿富汗一矿区发生山体滑坡8名矿工死亡

  新华社喀布尔1月17日电阿富汗媒体17日报道说,阿富汗东北部巴达赫尚省一个金矿区当天发生山体滑坡,造成8名矿工死亡。

  据阿富汗黎明新闻网报道,此次山体滑坡还造成至少2名矿工受伤,伤者已被送往附近医院接受救治。

  巴达赫尚省议会议员阿卜杜拉·纳吉·纳扎里当天表示,此次山体滑坡不排除是由雪崩引起的,救援工作目前仍在紧张进行。

  由于安全和施工条件有限,阿富汗近年来矿难时有发生。今年1月6日,巴达赫尚省北部科希斯坦地区的一处金矿施工现场突然发生坍塌,造成至少24人遇难。

责任编辑:余鹏飞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