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美众议长被特朗普“报复”后 更气人的事情发生了

美众议长被特朗普“报复”后 更气人的事情发生了
2019年01月18日 21:52 环球时报

  原标题:被特朗普“报复”后,更气人的事情发生了

  据美国全国广播公司(NBC)援引一名执法部门的消息来源报道称,美国第一夫人梅拉尼亚·特朗普星期四乘坐一架军用飞机前往佛罗里达度过周末假期。

  然而就在梅拉尼亚出发几小时前,特朗普下令要求美军的军用飞机不准起飞,阻止美国众议院议长南希·佩洛西以及国会代表团访问驻阿富汗美军的行程,并建议佩洛西留在国内继续与自己进行边境安全谈判,以尽快结束政府关门的状态。

  在佩洛西和国会代表团在登上飞机之前,特朗普总统给佩洛西写信表示,联邦政府关门是佩洛西行程推迟的原因。一位白宫发言人表示称,未来所有议员包括国会代表团的正式访问行程都将被取消,直到政府关门结束。

  美国全国广播公司说道,虽然佩洛西的访问行程被特朗普所限制并推迟,但总统夫人却前往安德鲁斯联合基地乘坐军用飞机前往佛罗里达的私人度假村度过周末假期,特朗普将留在华盛顿。

  这架飞机被正式指定为EXEC1F,这是在总统的家人乘坐军用飞机时使用的一种呼叫标志。这架喷气式飞机是一架波音C32-A,与用来运送总统、第一夫人、副总统和国务卿的是同一种飞机。

责任编辑:张申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