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昂贵的烦恼 天价钻戒卡手指英球星妻子绝望求助

昂贵的烦恼 天价钻戒卡手指英球星妻子绝望求助
2019年01月19日 09:37 海外网

  原标题:昂贵的烦恼!天价钻戒卡手指 英球星妻子绝望求助(图)

效力于埃弗顿的英超球星乔丹·皮克福德和妻子梅根(图源:镜报)效力于埃弗顿的英超球星乔丹·皮克福德和妻子梅根(图源:镜报)

  海外网1月19日电 英超球星乔丹·皮克福德(Jordan Pickford)和妻子梅根·戴维森(Megan Davidson)于去年7月结婚,他们结婚刚过6个月,乔丹送给梅根的天价巨大钻戒却卡在手上取不下来,梅根不得不在网络上发照片绝望求助。

梅根在社交媒体上求助(图源:Instagram)梅根在社交媒体上求助(图源:Instagram)

  据英国《镜报》报道,日前,22岁的梅根拍下手指被戒指卡住的照片在网络上绝望求助,称自己试过清洗剂、黄油、冰块来试图把戒指取下,都不奏效。

梅根发布的照片上写着“请帮帮我”(图源:社交媒体)梅根发布的照片上写着“请帮帮我”(图源:社交媒体)

  这枚巨大的钻戒价值50万英镑(约合人民币437万元)。被戒指卡住的手指肿胀发紫,这和梅根怀有身孕有关。梅根与乔丹正期待着他们第一个孩子的出生。

2018年的世界杯赛场上,梅根在看台上曾“秀”出她的钻戒。(图源:镜报)2018年的世界杯赛场上,梅根在看台上曾“秀”出她的钻戒。(图源:镜报)

  在发出求助图片的两小时之后,梅根又发布图片说,“我们已经去珠宝行把戒指截断了”,她写道:“非常感谢大家的留言,等我的手指恢复知觉后,我会尝试回复大家的。”

梅根发布戒指截断后的照片。(图源:社交媒体)梅根发布戒指截断后的照片。(图源:社交媒体)
乔丹与梅根(图源:镜报)乔丹与梅根(图源:镜报)

  乔丹与梅根这对夫妇从十几岁时就在一起了,并共度了七年的时光。他们在去年夏天偷偷订婚,随后梅根晒出戒指照,宣布俩人结婚的消息。去年10月,梅根在社交网络上发布孕照,宣布怀孕。

责任编辑:张岩

钻戒梅根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