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亲王刚发生车祸 英女王又被发现未系安全带驾车

亲王刚发生车祸 英女王又被发现未系安全带驾车
2019年01月19日 14:26 环球网

  原标题:菲利普亲王刚发生车祸 英国女王又被发现未系安全带驾车出行

  [环球网综合报道]97岁的英国菲利普亲王发生车祸第二天,英国女王被发现没系安全带便开车上路。

  据英国《每日邮报》1月18日报道,92岁的英国女王伊丽莎白二世驾车在桑德林汉姆庄园的一条公共道路上行驶,被发现未系安全带。行驶地点距离飞利浦亲王车祸地点不到一公里。

英国女王驾车出行,被发现未系安全带。(图片:《每日邮报》)英国女王驾车出行,被发现未系安全带。(图片:《每日邮报》)

  根据英国的法律,如果有安全带必须系上,但是女王不受任何民事或刑事诉讼的影响。报道说,白金汉宫一直认为,女王私底下也相当遵守法律的。

  英国女王不需要驾照。在成为女王之前,伊丽莎白二世于1945年在军队学习开车。

  在此前一天,菲利普亲王在桑德林汉姆庄园附近发生交通事故,所幸没有受伤。《每日邮报》说,警方正在对事故进行调查,菲利普亲王可能会被迫交出驾照。

责任编辑:张岩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