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美国中部及东北部将迎暴风雪 两州已进入紧急状态

美国中部及东北部将迎暴风雪 两州已进入紧急状态
2019年01月19日 19:17 环球网

  原标题:美国中部及东北部将迎暴风雪 两州已宣布进入紧急状态

  [环球网综合报道]今日美国1月18日称,冬季风暴预计会在本周末从美国中部地区到新英格兰一路横扫,带来大风和大雪,随后可能会使俄亥俄河谷和东北部的旅客出行陷入瘫痪。宾夕法尼亚州州长已签署紧急状态声明。

  报道称,根据宾州紧急状态规定,商业车辆禁令将于星期六下午12点至星期天下午12点实施,在所有州际公路和宾夕法尼亚州收费公路上禁止通行,除宾夕法尼亚州东南部的95号州际公路外,允许铲雪车工作。该禁令还将在Lehigh Valley的22号高速公路和Northampton和Monroe县的Pennsylvania Route 33高速公路上实施。

 宾州州长宣布进入紧急状态 宾州州长宣布进入紧急状态

  州政府官员敦促驾驶者在暴风雨期间谨慎行事,尽可能推迟出行,降低速度并意识到天气和道路条件迅速变化并及时做出反应。

  随着风暴的进展,州际公路和高速公路的限速将被限制在45英里/小时。由于预计风暴的严重性,Amtrak已取消了周日从宾夕法尼亚州出发的跨州旅客列车,周日在费城和哈里斯堡之间的Keystone线上的6列火车班次也已经取消。

  新泽西州州长墨菲(Phil Murphy)周五下午也宣布,全州进入紧急状态,于当地时间周六中午12点生效。

责任编辑:张申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