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韩国青瓦台对朝美商定2月举行首脑会谈表示欢迎

韩国青瓦台对朝美商定2月举行首脑会谈表示欢迎
2019年01月20日 16:04 环球网

  原标题:韩青瓦台对朝美商定2月举行首脑会谈表示欢迎

(资料图 青瓦台发言人金宜谦 图片来源:韩联社)(资料图 青瓦台发言人金宜谦 图片来源:韩联社)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韩联社20日报道,韩国总统府青瓦台19日就朝美商定今年2月底举行第二次首脑会谈表示欢迎。

  报道称,青瓦台发言人金宜谦当天在记者会上说,希望此次朝美首脑会谈能成为实现韩半岛永久和平的转折点。韩国政府将加强与美国等有关国家的合作,争取韩半岛无核化与和平进程取得实质性成果。同时,韩政府还将扩大与朝方的对话,为促成第二次朝美首脑会谈提供力所能及的帮助。

  另外,青瓦台高层人士当天接受采访时表示,2月底这一时间表出炉说明朝美首脑会谈势在必行。如果说首次金特会象征性意义较大的话,第二次会谈将更为具体和实际。对于第二次金特会场地尚未公布一事,该人士说,未公开并不代表未确定,朝鲜劳动党中央副委员长金英哲访美前,双方应该已就会谈场地有过不少交流。

  据报道,金英哲当地时间17日抵达华盛顿,18日与美国国务卿蓬佩奥举行朝美高级别会谈,随后同美国总统特朗普举行会晤。美国白宫发言人18日向媒体发送电邮宣布第二次金特会将在2月底举行。

责任编辑:张义凌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