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叙利亚首都上空出现多声爆炸 官媒称遭“侵略”

叙利亚首都上空出现多声爆炸 官媒称遭“侵略”
2019年01月21日 08:36 央视

  原标题:叙首都防空导弹响应 官媒称遭“侵略”

  当地时间1月21日凌晨1点左右,叙利亚首都大马士革上空出现多声爆炸,肉眼可观察到有物体被击中。防空导弹响应持续大约一小时左右。叙利亚官方通讯社表示,黎巴嫩领空方向遭到侵略,叙防空系统击落了多个敌对目标。

  以色列国防军在社交媒体上已经确认,当晚以色列国防军针对伊朗目标发起了行动,并表示该行动“警告叙利亚军方不要试图危害以色列军方及领土。”

  据叙利亚官方通讯社此前报道,当地时间1月20日下午叙利亚防空系统在叙利亚南部区域对以色列空中打击进行了拦截,使其未能击中任何目标。(央视记者 徐德智)

责任编辑:刘光博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