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美韩外长通电话 就双方军事同盟等问题进行磋商

美韩外长通电话 就双方军事同盟等问题进行磋商
2019年01月22日 02:24 环球网

  原标题:美韩外长通电话,谈分担防务费

  [环球时报综合报道]据韩联社21日报道,美国国务卿蓬佩奥星期一与韩国外长康京和通话,就朝鲜核问题、美韩军事同盟等问题进行了磋商。

  报道称,韩美外长通话时长约30分钟,双方商定继续密切合作,促成第二次朝美首脑会谈,并推动去年6月举行的第一次朝美首脑会谈协议事项切实落地。此外,康京和与蓬佩奥还就两国分担防务经费进行了磋商,双方同意将基于同盟精神,为早日达成一个合理、双方都能接受的协议而努力。

责任编辑:张岩

外长防务康京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