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日俄首脑今日会谈 将讨论缔结日俄和平条约等事宜

日俄首脑今日会谈 将讨论缔结日俄和平条约等事宜
2019年01月22日 08:56 环球网

  原标题:日俄首脑今日会谈 将讨论缔结日俄和平条约等事宜

  [环球网报道 实习记者 任洁]应俄总统普京邀请,日本首相安倍晋三偕夫人及几十名代表团成员21日抵达莫斯科大都会酒店,并将于今日(22日)与普京举行会谈,讨论缔结日俄和平条约等事宜。

  据俄新社1月21日报道,在代表团成员的包围下,安倍及其妻子只用了一分钟便下车走到电梯口,迅速办理了酒店入住手续。抵达酒店的人当中,还有日本经济贸易和工业部长世耕弘成。

  安倍计划22日在莫斯科与普京举行会谈。会谈内容包含南千岛群岛(日称“北方四岛”)领土问题及缔结和平条约等问题。俄新社称,安倍有意找出一致点以推动和平条约谈判。

  据报道,这是今年日俄间第一场首脑会谈,也是安倍第25次同普京会谈。

责任编辑:张迪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