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为保护当地环境 巴厘岛将对外国游客征收旅客税

为保护当地环境 巴厘岛将对外国游客征收旅客税
2019年01月22日 10:14 北青网

  原标题:为保护当地环境 巴厘岛将对外国游客征收旅客税

  北青网讯 巴厘岛因其优美迷人的景色闻名世界,因此每年吸引了数百万游客前往这个印尼岛屿。然而,成群结队的游客在带来经济效益的同时,也对当地环境造成了威胁。因此,当地政府正在采取措施,拟对外国游客征收游客税。

  据雅加达邮报,政府目前正在考虑引进一个新的征税方案,对每名游客征收10美元旅游税,这些基金将投入到旅游景点的保护工作。

  虽然目前还没有开征旅游税,但议员们目前正在考虑如何最好地实施这一性质的征税,因此新税可能会尽早推出。

  据悉,巴厘岛并不是第一个考虑征收旅游税以应对过度旅游带来的通常不利影响的目的地。这种性质的税收通常是一笔小的费用,其目的是将资金用于与旅游有关的目的以及抵消潜在的损害。

  爱丁堡和威尼斯等城市目前也在考虑类似的方案,不过收费有所不同。(编译:Shirley)

责任编辑:王亚南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