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经济拼不过中国新加坡 印度高官把锅甩给民众

经济拼不过中国新加坡 印度高官把锅甩给民众
2019年01月22日 15:45 环球网

  原标题:经济拼不过中国新加坡,印度高官把锅甩给了民众:都怪你们抗议

  [环球网报道 记者 左甜]印度又攀扯上中国了。

  据《印度时报》、《金融快报》等印度媒体1月19日报道,印度中小微企业事务部国务部长基里拉吉·辛格(Giriraj Sing)当天在“活力古吉拉特邦全球峰会”的“中小微企业大会”上称,中国和新加坡在经济发展上没有障碍,因为他们不需要跟印度一样处理抗议政府政策发起的“疆塔尔-曼塔尔(Jantar-Mantar)”运动。

  “疆塔尔-曼塔尔”运动代指抗议活动,因印度人常在新德里疆塔尔-曼塔尔天文台公园附近街道举行示威活动而得名。

  新加坡的印度工商总会副会长穆克吉( Prasoon Mukherjee)当天在会上发言称,新加坡虽小,但经济发展良好。“印度人均GDP是2000美元,新加坡的人均GDP是70000美元。”

  话音刚落,辛格则回应说,“穆克吉刚刚谈到了新加坡的GDP,但我认为新加坡没有德里,也没有疆塔尔-曼塔尔运动。中国也没有疆塔尔-曼塔尔运动。”

印度中小微企业事务部国务部长基里拉吉·辛格印度中小微企业事务部国务部长基里拉吉·辛格

  辛格还说,尽管民众会抗议,但印度正与中国竞争,印度也是当今世界上增长最快的经济体。

  但辛格此番经济发展比不过新加坡和中国,就指责民众抗议活动的做法,印度网友不干了↓

  “印度航空公司的损失是不是也怪疆塔尔-曼塔尔抗议活动?”

  “疆塔尔-曼塔尔抗议活动不是阻碍我们发展的真正原因,真正原因是如你一般没文化的愚蠢的领导者。”

  还有人说↓

  “中国和新加坡没有玩弄宗教和政治。”

责任编辑:张义凌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