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千吨黄金成“人质”?德央行想入库盘查却被美拒绝

千吨黄金成“人质”?德央行想入库盘查却被美拒绝
2019年01月22日 02:24 环球网

  原标题:德千吨存美黄金成“人质”?

  [环球时报综合报道]德国目前存放在纽约联邦储备银行的黄金超过千吨。德国《青年世界报》21日称,德国央行希望能进入其在纽约的地下金库进行定期盘查,却被美国拒绝。

  德国官方并没有说明被拒绝原因。德国网络上则充满各种阴谋论。有人认为,美国不愿把黄金还给德国。也有人称,美国把黄金作为“人质”,可以牵制德国。德国《图片报》称,德国一半黄金放在纽约和伦敦,可以应对各种危机,也有利于保持德美、德英关系。(青木)

责任编辑:桂强

人质德国纽约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