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因为被解雇而开心?前白宫办公厅主任:那天最美好

因为被解雇而开心?前白宫办公厅主任:那天最美好
2019年01月22日 19:26 环球网

  原标题:还有人因为被解雇而开心? 前白宫办公厅主任:那天最美好

  [环球网报道 记者 左甜] “那是我来到这个地方后最美好的一天”,哪天?被解雇那天。

  说这话的是前白宫办公厅主任凯利。

  美国《国会山报》1月21日援引白宫前信息战略主任西姆斯新书《毒蛇团队》内容称,凯利曾表示,“人们显然认为如果被炒鱿鱼我会很在意,但要是真的发生了,那会是我来到这个地方后最美好的一天。”

  白宫办公厅主任是”我干过最糟糕的工作”。

  凯利还说,白宫办公厅主任是”我干过最糟糕的工作”。

  据报道,凯利告诉白宫工作人员,他认为自己的工作应该是“国家第一,总统第二”。

  据悉,2017年7月,时任国土安全部长的凯利被特朗普任命为白宫办公厅主任,今年初离职。凯利曾在美国海军陆战队服役45年,2016年以美国南方司令部司令的身份退役。

  新华社消息,白宫办公厅主任职责重要,是美国总统高级助理,负责安排总统日程、管理白宫团队和事务等,常被称为白宫“大总管”。凯利上任时,媒体分析称,凯利出身军旅,雷厉风行,特朗普可能希望他以治军方式整肃白宫。 

  但事实证明,凯利与华盛顿政治圈以及特朗普本人并不“合拍”,特朗普对他从欣赏逐渐变成排斥。 

  前总统克林顿时期的白宫办公厅主任利昂⋅帕内塔表示,凯利戎马一生,性情和行事方式都很直接,不乐意与政客“扯皮”,然而与政客打交道是白宫办公厅主任的重要职责。 

责任编辑:张义凌

凯利白宫特朗普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