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俄客机因乘客要求转道阿富汗返航 目前已安全降落

俄客机因乘客要求转道阿富汗返航 目前已安全降落
2019年01月22日 19:41 中国新闻网

  原标题:俄客机因乘客要求转道阿富汗返航 目前已安全降落

  中新网1月22日电 综合俄媒22日消息,俄罗斯航空一架从苏尔古特飞往莫斯科的航班,因机上一名乘客要求改道飞往阿富汗而返航。目前,客机已经安全降落。

  俄罗斯卫星网称,这架航班的航班号为SU1515,于当地时间14时55分起飞。据“今日俄罗斯”网站消息,俄罗斯航空确认飞机已经安全降落在汉特-曼西斯克。

  俄罗斯文传电讯社援引消息人士表示,这名乘客精神不稳定,曾多次因为醉酒导致的混乱行为被拘留。

责任编辑:张义凌

返航降落阿富汗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