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搭载阿根廷足球明星的飞机失联 转会价达1.3亿元

搭载阿根廷足球明星的飞机失联 转会价达1.3亿元
2019年01月22日 20:55 环球网

  原标题:阿根廷足球明星和乘坐的飞机一起失踪了

  [环球网报道 记者 左甜]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CNN)援引法国航空官员消息称,当地时间21日晚,一架飞往英国的私人飞机失联,阿根廷足球明星埃米利亚诺·萨拉在该飞机上。

  报道称,28岁的埃米利亚诺·萨拉刚以1500万英镑(约合1.3亿人民币)的价格转会英超俱乐部卡迪夫城。他原计划乘机从法国北部城市南特飞往英国卡迪夫,可就在当地时间21日晚八点半前,飞机从雷达上消失了。

  法国民航总局官员告诉CNN,乘客名单上有萨拉的名字。

  卡迪夫城俱乐部主席达尔曼表示:“我们非常关注昨晚一架小型飞机失去联系的消息,我们非常关心萨拉的安全。”

  在萨拉起飞前几小时,他还更新了推特,发的是自己与法甲南特俱乐部队员的合影,配文称“最后一次,再见。”

责任编辑:张义凌

阿根廷飞机足球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