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又要走一个 美欧洲及欧亚事务局助理国务卿将离职

又要走一个 美欧洲及欧亚事务局助理国务卿将离职
2019年01月23日 08:17 环球网

  原标题:又要走一个!美欧洲及欧亚事务局助理国务卿将离职

  [环球网报道 记者 张飞扬]美国政府又有人要辞职走人了。据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CNN)22日报道,美国国务院欧洲及欧亚事务局助理国务卿韦斯·米切尔(A。 Wess Mitchell)将于2月15日离职。他于2017年10月上任。

(美国国务院欧洲及欧亚事务局助理国务卿韦斯·米切尔 图片来源:CNN)(美国国务院欧洲及欧亚事务局助理国务卿韦斯·米切尔 图片来源:CNN)

  米切尔1月4日在写给美国国务卿蓬佩奥的信中提到了辞职,他写道:“我觉得我已经完成了担任这个职位的使命。”米切尔还说,他为自己在任期间所取得的成就感到骄傲,但他表示“是时候花更多的时间和家人在一起了。”

  蓬佩奥当地时间22日在推特上赞扬了米切尔工作期间出色表现。他写道:“我珍视米切尔的建议和智慧,他在本届政府中负责领导欧洲事务团队。我祝愿他和妻子伊丽莎白以及他们的两个孩子生活幸福。”

  美国国务院副发言人罗伯特·帕拉迪诺也赞扬了米切尔的工作,他评价米切尔为“一个有价值、有效率的领导者”,对米切尔的工作表达了感谢,并祝愿他和他的家人身体健康。

  帕拉迪诺还表示,米切尔的职位将由代理国务卿伊丽莎白·米勒德(Elisabeth Millard)接替。

责任编辑:张迪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