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希拉里女儿将迎第三胎 曾与伊万卡从闺蜜到友尽

希拉里女儿将迎第三胎 曾与伊万卡从闺蜜到友尽
2019年01月23日 11:44 封面新闻

  原标题:克林顿女儿将迎来第三个宝宝 曾与伊万卡上演从闺蜜到友尽

  资料视频:美国女主持用脏话侮辱伊万卡 特朗普:还不开除?

  据美媒报道,美国前总统克林顿的女儿切尔西·克林顿即将迎来第三个宝宝。

  当地时间周二下午,切尔西·克林顿在社交媒体上公布自己和丈夫梅兹文斯基即将迎来他们的第三个孩子。他们夫妇于2010年结婚,有一个4岁的女儿和2岁的儿子。

  目前,38岁的切尔西就职于克林顿基金会和克林顿全球倡议。她之前还出版了很多书籍,一本关于濒危动物的图书计划于今年4月出版。

  据报道,切尔西·克林顿长相随母亲希拉里,属于娃娃脸。她从小喜欢排球、玩牌、乒乓球、电影,是素食主义者。

  切尔西与特朗普女儿伊万卡的故事也很精彩,切尔西·在接受采访时曾猛烈抨击伊万卡。

  记者问切尔西究竟是同情伊万卡“被迫按照她父亲的怪异想法行事”呢,还是认为伊万卡是她父亲的“同谋”呢。切尔西表情严肃地说:“我很自豪地支持过我妈妈,但我不同意妈妈的一些看法。我就从来没有为她的这一立场辩护过,因为我认为这不正确。”

  切尔西说,除了12岁的巴伦之外,特朗普的其他孩子都是成年人,“是他们自己决定为这个政府工作的。”

  报道称,切尔西和伊万卡曾经是朋友,曾在一些公众活动中亲密互动。2015年,切尔西在接受杂志采访时还热情称赞过伊万卡。但是,自从她们的父母成为大选的竞争对手以来,两人就变得疏远,直到友尽。

  封面新闻记者 燕磊 编译

责任编辑:吴金明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