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雷达照射事件后 日本巡逻机再次靠近韩国舰艇飞行

雷达照射事件后 日本巡逻机再次靠近韩国舰艇飞行
2019年01月23日 15:17 海外网

  原标题:又闹冲突!日本巡逻机再次靠近韩军舰艇飞行

资料图:韩国YTN电视台资料图:韩国YTN电视台

  海外网1月23日电 据韩联社报道,韩国国防部23日表示,当天下午,日本海上自卫队巡逻机再次靠近韩国海军舰艇飞行。韩国国防部方面表示,“韩国国防部长郑景斗与韩国联合参谋本部正在采取相应措施。将就此发表立场。”

  2018年12月20日,韩国一艘驱逐舰在执行海上搜救任务时,被日本方面指称该舰使用火控雷达“多次锁定”附近飞行的日本海上自卫队P-1型巡逻机。韩方则强调未对日本巡逻机使用追踪雷达,而日本巡逻机靠近正在进行人道主义救援的韩国舰艇低空飞行,反而造成了危险,对此韩方深感失望。此后双方口水战不断升级。(编译/海外网 刘强)

责任编辑:张义凌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