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日本巡逻机抵近韩军舰飞行 韩国防部称正采取措施

日本巡逻机抵近韩军舰飞行 韩国防部称正采取措施
2019年01月23日 14:54 环球网

  原标题:又一次!韩国防部称日本巡逻机今抵近韩军舰飞行

  [环球网报道 记者 李慧玲]据韩国KBS电视台网站1月23日报道,韩国国防部相关人士表示,日本海上自卫队巡逻机当天在半岛南部海域抵近韩国海军“大祚荣”舰飞行,韩国国防部正在采取措施,不久将就此发表立场。

2018年12月日本P-1巡逻机抵近韩军舰。(图片:韩联社)2018年12月日本P-1巡逻机抵近韩军舰。(图片:韩联社)

  去年年底,韩国方面也曾指责日本巡逻机低空飞行抵近韩舰。据韩联社报道,2018年12月20日,韩国“广开土大王”号驱逐舰在半岛东部海域救助一艘朝鲜船舶,日方主张,韩国舰艇在此过程中使用“火控雷达”瞄准日本海上自卫队巡逻机,并要求韩方道歉。韩方则主张并未针对日机照射雷达,反而是日机低空飞行抵近威胁妨碍救援。

责任编辑:张义凌

半岛巡逻机飞行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