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正赶上英超球员坐私人飞机失联 C罗发自拍被骂惨

正赶上英超球员坐私人飞机失联 C罗发自拍被骂惨
2019年01月23日 16:33 环球网

  原标题:C罗大兄弟,今天不是发自拍的日子,真不是。

  文/彭晶

  C罗发布自拍时,正赶上英超卡迪夫城的阿根廷球员埃米利亚诺·萨拉乘坐私人飞机失联的新闻爆出。

  葡萄牙球星C罗因为一张自拍被骂惨了。

  当地时间周二(22日)晚,C罗在社交媒体上发布了一张他在自己的私人飞机上微笑自拍的照片,没想到引起了网友的批评。有网友说他“缺乏风度”,还有网友说他发布这张照片“不合时宜”。

C罗在其推特上发布的最新自拍引发了网友的批评。来源:C罗推特C罗在其推特上发布的最新自拍引发了网友的批评。来源:C罗推特

  原来,C罗发布自拍时,正赶上英超卡迪夫城的阿根廷球员埃米利亚诺·萨拉乘坐的私人飞机失联的新闻爆出。

埃米利亚诺·萨拉 资料图埃米利亚诺·萨拉 资料图

  “今日俄罗斯”在22日的报道中称,28岁的埃米利亚诺·萨拉刚以1500万英镑(约合1.3亿人民币)的价格转会英超俱乐部卡迪夫城。他原计划乘机从法国北部城市南特飞往英国卡迪夫,可就在当地时间21日晚八点半前,飞机从雷达上消失了。

  目前,搜救小组已经将萨拉生还的几率描述为“希望很渺茫”。

  在此背景下,C罗在社交媒体上发布的这张自拍引发了网友的愤怒。他们批评C罗这张自拍发表的“不合时宜”,缺乏对于萨拉的“尊重”。

  甚至连前英格兰足球传奇人物、电视足球评论员莱因克尔也发文对于C罗发照片的时机提出了意见。

责任编辑:张义凌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