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美国宣布解除对俄铝等三家企业制裁

美国宣布解除对俄铝等三家企业制裁
2019年01月28日 09:45 环球网

  原标题:美国宣布解除对俄铝等三家企业制裁

俄罗斯亿万富翁列格·德里帕斯卡俄罗斯亿万富翁列格·德里帕斯卡

  [环球网综合报道]尽管民主党在国会全力反对,美国政府27日仍解除对俄罗斯铝业公司(Rusal)及俄罗斯亿万富翁列格·德里帕斯卡(Oleg Deripaska)旗下的其他两家企业的制裁。

  台湾“中央社”28日报道,美国财政部在声明中称,与德里帕斯卡有关的俄铝、俄铝母公司En+集团及EuroSibEnergo等三家公司已经减少德里帕斯卡的直接和间接投资,并且切断了德里帕斯卡对公司的控制权。

责任编辑:张迪

俄铝亿万富翁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