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美军空袭炸死24名索马里“青年党”武装分子

美军空袭炸死24名索马里“青年党”武装分子
2019年02月01日 05:13 新华网作者:丁蕾

  原标题:美军空袭炸死24名索马里“青年党”武装分子

  新华社内罗毕1月31日电(记者丁蕾 杨臻)摩加迪沙消息:美国非洲司令部31日晚发表声明说,美军30日对索马里中部希兰州的一处极端组织“青年党”营地实施空袭,炸死该组织24名武装分子。

  声明说,此次空袭是为了支持索政府军加大对恐怖主义的打击力度。没有平民在空袭中伤亡。

  声明称,美军将继续与非盟驻索马里特派团和索政府军合作打击“青年党”武装。

  索马里“青年党”是与“基地”组织有关联的极端组织,近年来在索马里及其邻国多次发动恐怖袭击。近年来,美军对索马里“青年党”及索境内极端组织“伊斯兰国”武装发动了多次空袭。

责任编辑:张义凌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