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神秘东方力量加持 昨夜蹴鞠曼城胜(图)

神秘东方力量加持 昨夜蹴鞠曼城胜(图)
2019年02月04日 12:58 环球网

  原标题:神秘东方力量加持,昨夜蹴鞠曼城胜!

  曼城对阵阿森纳中场休息期间举行舞狮表演,球队吉祥物跟舞狮演员还打出了贺岁春联。曼城3:1胜阿森纳。

  或许是神秘东方力量的加持,曼城在昨(3日)夜的蹴鞠比赛中大胜。

  今天一大早,英国曼城足球俱乐部就在官方微博@曼城足球俱乐部MCFC 宣称:昨夜的大胜或许是拥有这股神秘东方力量的加持。

  原来是曼城在对阵阿森纳的中场休息期间举行了“曼城新春贺岁”活动,在球场边进行了舞狮表演。

  这条微博还附上舞狮视频。一起来欣赏下:↓

 北京时间4日零点30分,曼城vs阿森纳在伊蒂哈德球场举行。比赛一个半小时前,曼城就在官方微博宣布:今天将在比赛期间举行春节庆典活动,并发了一段舞狮表演进行预热。↓

  中场休息期间,球场边举行了舞狮表演。

视频截图视频截图

  舞狮演员和身穿汉服的曼城球队吉祥物Moonchester和Moonbeam共同打出了贺岁春联:城头眺繁星众星拱月,人间辞旧岁今岁捧杯。↓

球迷们还在场内玩起了蹴鞠挑战。↓球迷们还在场内玩起了蹴鞠挑战。↓
视频截图视频截图

  最终,曼城凭借阿圭罗的帽子戏法,3:1轻松战胜阿森纳。全场最佳也给了阿圭罗。

  球迷也是很开心了。↓

责任编辑:张玉

蹴鞠曼城舞狮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