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法国巴黎8层建筑物突发大火 致7人遇难24人受伤

法国巴黎8层建筑物突发大火 致7人遇难24人受伤
2019年02月05日 12:17 环球网

  原标题:法国巴黎8层建筑物突发大火 致7人遇难24人受伤

  [环球网报道 记者 朱梦颖]法新社刚刚消息:当地时间4日晚,法国巴黎第16区埃朗热街区发生火灾,致7人遇难,24人受伤,其中包括2名消防员。

图源:英国《卫报》图源:英国《卫报》

  当地消防部门发言人在现场表示:“由于这栋8层楼建筑的第7楼及8楼的火灾仍在蔓延,人数可能持续增加。”

  5日凌晨3时30分左右,消防人员已将街区附近人群疏散,周围几栋建筑物内的人群也被疏散。

图源:法新社图源:法新社

  大约200名消防员在现场参与灭火与救援。

  消防部门发言人克莱门特·科尼翁告诉法新社:“我们必须对很多人进行救援,包括一些在屋顶避难的人。”

责任编辑:张岩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