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马杜罗接受专访:我不会屈服美国 不想做一个叛徒

马杜罗接受专访:我不会屈服美国 不想做一个叛徒
2019年02月05日 16:32 环球网

  原标题:马杜罗接受俄媒专访:我不会屈服于美国,不想做一个叛徒

  [环球网报道 记者 崔天也]5日,“今日俄罗斯”(RT)对委内瑞拉总统马杜罗进行独家专访。马杜罗对记者称,他不会屈服于美国对委内瑞拉政权更迭的要求,从而背叛自己的国家。

  RT5日报道称,马杜罗在接受RT西班牙语独家专访时说道:“我不在乎将如何被载入史册,我不想成为一个叛徒、一个懦弱的人,背弃自己对人民的历史性的承诺。”

  马杜罗还表示,“我要利用一切通讯方式,呼吁全世界谴责并制止唐纳德·特朗普的疯狂行为。委内瑞拉永不屈服。”

资料图:委内瑞拉总统马杜罗资料图:委内瑞拉总统马杜罗

  当地时间1月23日,委内瑞拉反对派领导人瓜伊多自称是委内瑞拉“临时总统”,并获得美国等一些国家的承认。马杜罗随后宣布与美国断绝外交关系,要求美驻委使馆所有外交人员在72小时内撤离。美国以“安全理由”要求所有“非必要”的外交官和使馆工作人员离开委内瑞拉。特朗普随后发表声明,承认瓜伊多为委“临时总统”,并称美国将继续通过经济和外交手段向委内瑞拉施压。

责任编辑:张岩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