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美国代理司法部长有点刚 直接叫板司法委主席

美国代理司法部长有点刚 直接叫板司法委主席
2019年02月09日 15:24 观察者网

  [直接叫板司法委主席,这个代理司法部长有点刚]

  特朗普提名的新司法部长正在走程序,民主党自然十分关注代理部长是否保证“通俄门”调查正常进行。8日,美国国会众议院就上演了一场火药味十足的听证会。在被司法委主席纳德勒提问“是否被要求批准任何与特别检察官有关的请求或行动”时,代理司法部长惠特克并没有直接回答,反而甩出一句“主席先生,我看您的5分钟时间到了啊”。现场顿时一片哗然……惠特克随即强调:“我在这里是自愿的,我们说好了5分钟的。”近来,惠特克与众议院民主党频繁交锋。纳德勒此前威胁称,若惠特克不出席听证会,就会发传票。

责任编辑:张义凌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