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俄驻朝大使:金正恩访俄是两国双边议程中头号大事

俄驻朝大使:金正恩访俄是两国双边议程中头号大事
2019年02月09日 17:16 环球网

  原标题:俄驻朝大使:金正恩访俄是两国双边议程中的头号大事

  [环球网综合报道]俄罗斯卫星网2月9日消息称,俄罗斯驻平壤大使亚历山大·马采戈拉表示,朝鲜最高领导人金正恩访俄是莫斯科和平壤双边议程中的头号大事,双方都对此事感兴趣。

  马采戈拉表示:“俄朝两国对领导人会晤有着原则性的共识,双方都希望会晤举行。我们之间有许多需要最高层讨论和解决的问题。“

  他补充说:“朝鲜国务委员会委员长金正恩访俄是我们双边议程中的头号大事。目前还没有确定会晤的具体日期、地点及访问日程,我们将会在适当时候决定这些问题。”

  据俄媒此前报道,俄罗斯总统普京曾在2018年邀请金正恩访问俄罗斯,原本预计金正恩可能会参加9月初在符拉迪沃斯托克举行的东方经济论坛,但此访未能成行。克林姆林宫随后表示,希望朝鲜最高领导人可以在2019年访俄。

责任编辑:张义凌

大使金正恩议程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