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英王妃写5页长信“控诉父亲说谎” 被逐一反击

英王妃写5页长信“控诉父亲说谎” 被逐一反击
2019年02月11日 02:16 环球网

  原标题:英王妃写5页长信“控诉父亲”

  [环球时报综合报道]梅根王妃自嫁入英国王室以来,闹心事不断。据英国《每日邮报》10日报道,梅根写给其父的一封亲笔信曝光,控诉父亲在媒体面前谎话连篇,称其行为把自己的心撕成了碎片。

  报道称,这封信足有5页长,是梅根在大婚后寄出的,虽然字迹优雅,但字里行间尽显“心酸”与“不满”:抱怨父亲马克尔在媒体前编造谎言、“攻击”哈里王子;控诉父亲对外爆料“婚礼前曾来电说无法参加婚礼”是个谎言,因为自己从未接到电话;称父亲不愿同自己联系,也不愿接受自己在经济上的帮助,反而一味向媒体放话,还冷眼旁观同父异母的妹妹萨曼莎在媒体上对自己恶语相向、肆意中伤。

  梅根王妃在信中表示,怀着沉重的心情写了这封信,不明白父亲为何会选择“在媒体面前说谎”这条路,对此给她造成的痛苦视而不见,称父亲的行为已“把自己的心撕成千万碎片”。最后,梅根恳求父亲马克尔停止说谎,与她和平相处。

  对于梅根的控诉信,马克尔表示他原先以为是一封和解信,不过读了信之后发现梅根完全没有要弥合两人之间嫌隙的意愿。他逐一反击梅根的指控,称自己并未说谎。(苗涛)

责任编辑:张申

梅根王妃父亲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