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澳大利亚与法国海军签订合同 将研发12艘新型潜艇

澳大利亚与法国海军签订合同 将研发12艘新型潜艇
2019年02月11日 15:51 环球网

  原标题:澳大利亚与法国海军造船局签订合同,将研发12艘新型潜艇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日本共同社2月11日报道,澳大利亚总理莫里森当地时间11日与法国海军造船局(原DCNS,法国国有船舶制造企业)签订订购合同,将同法国公司建立起战略伙伴关系,共同开发研制新一代潜艇。

  报道称,此前有传闻称,澳法在合同签订期间,曾因知识产权及交付时间难以协调导致项目进程缓慢。德国与日本也参与了澳大利亚本次潜艇项目的竞标,但在2016年4月与其失之交臂。

  澳大利亚目前拥有的6艘科林斯级潜艇服役时间较长,老化、故障等问题频发。澳政府计划与别国共同研发的12艘新潜艇将取代旧潜艇入列澳大利亚海军。

责任编辑:吴金明

潜艇造船海军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