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朝媒:美采取实际行动才能推动两国关系发展

朝媒:美采取实际行动才能推动两国关系发展
2019年02月11日 20:55 参考消息

  原标题:朝媒向美喊话:美采取信任措施才能推动两国关系发展

  参考消息网2月11日报道 韩媒称,旨在筹备第二次“特金会”的朝美首轮工作磋商告一段落,为加快筹备工作,双方即将在第三国进行第二轮磋商,在此背景下朝媒纷纷发文敦促美国采取“相应措施”,以促进双边关系取得进展。

  据韩联社2月11日报道,朝鲜对外宣传媒体“回声”11日发表评论称,若美国采取相应的实际行动予以回应,朝美关系定能快速走到目的地。为此,美国应坚持尊重对方的立场,以正确的磋商姿态为解决问题付出努力。评论还称,若双方为切实履行《6·12朝美联合声明》真诚付出努力,正如朝韩关系迎来大转机一样,朝美关系定能取得良好成果。

  另外,朝鲜平壤广播电台日前报道称,若美国采取值得信任的措施和行动,朝美关系能够快速取得进展。

  报道还称,本月6-8日,美国朝鲜政策特别代表斯蒂芬·比根与朝鲜官员金赫哲在平壤举行工作磋商。在此期间朝媒连日发文敦促美国采取相应措施,但工作磋商结束后,朝媒一度缄口,而10日比根启程回美后朝媒再度刊登类似文章。另一方面,朝媒未提及第二次“特金会”的具体时间和地点。

责任编辑:吴金明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