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外媒:美国领导联军空袭叙利亚 至少70平民死伤

外媒:美国领导联军空袭叙利亚 至少70平民死伤
2019年02月12日 16:26 海外网

  原标题:外媒:美国领导联军空袭叙利亚 至少70平民死伤

(图源:视觉中国)(图源:视觉中国)

  海外网2月12日电 据俄罗斯卫星通讯社12日援引叙利亚国家电视台消息,由美国领导的联军对叙利亚代尔祖尔省的村庄巴格兹(Baghuz)发动空袭,造成至少70名平民死伤。

  叙媒称,空袭击中了一处流离失所者们居住的营地。许多平民因空袭被活活烧死在自己的汽车中。早前报道曾指出,联军的此次空袭导致了巴格兹20名平民死亡。

  由美国支持的库尔德武装力量2月9日宣布,开始对叙利亚境内极端组织发起“最后一战”,准备将极端组织从叙利亚东部彻底消灭。美国领导的联军随后发动了空袭。(海外网 张霓)

责任编辑:吴金明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