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美国国会两党就建墙达成协议 拨款近14亿美元

美国国会两党就建墙达成协议 拨款近14亿美元
2019年02月12日 17:53 封面新闻

  原标题:美国国会两党就建墙达成协议 拨款近14亿还需特朗普同意

  封面新闻记者 宁宁 实习生 李丝丝编译报道

  当地时间2月11日,从美国国会山闭门会议流出的消息称,四名负责敲定两党协议的谈判代表宣布已经达成一致以避免政府再次关门。此时距离美国政府再次关门只有四天时间。

  据ABC新闻报道,目前协议细节还未曝光,但国会知情人士透露协议将包括13.75亿美元用于在美墨边境建墙,低于特朗普预计的57亿美元。尚不清楚的是,特朗普是否同意该协议。

  国会议员Richard Shelby表示,达成的协议将解决七项支出方案,这七项方案在此前结束的政府停摆中就已经到期。

  “没有一个人会得到他只想要的东西”,国会议员Patrick Leahy表示,“没有人可以做到。但我们会让美国得到最符合其利益的东西。”

  对于两党达成的协议,国会议员Kay Granger则表示,“我认为每个人都会说‘做得好’。”

  当被记者问到白宫是否支持该协议时,Shelby则表示“我们都认为白宫会支持,我们希望它能支持”。

责任编辑:吴金明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