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美联邦紧急措施署署长辞职 因不当使用公车受调查

美联邦紧急措施署署长辞职 因不当使用公车受调查
2019年02月14日 18:49 参考消息

  原标题:外媒:美国联邦紧急措施署署长辞职 因不当使用公车受调查

  参考消息网2月14日报道 外媒称,美国联邦紧急措施署署长布罗克·朗13日宣布辞职。

  据路透社2月13日报道,布罗克·朗在其任内监督并协调联邦政府资源应对了一系列自然灾害,包括袭击美国东南部的飓风、加利福尼亚州山火等,在美国面临自2005年卡特里娜飓风以来最严重的自然灾害之际,布罗克·朗的任期表现受到广泛赞誉。

  但是,2018年秋天,当国土安全部认定他不当使用政府车辆在华盛顿和他在北卡罗来纳州的家之间往返时,布罗克·朗的名声受到了打击。

  报道称,2017年6月布罗克·朗正式接管美国联邦紧急措施署,两个月后,“哈维”飓风在得克萨斯州造成创纪录的降雨量,“艾尔玛”飓风成为有记录以来大西洋最强的飓风之一,随后席卷了佛罗里达州。

  接着,飓风“玛丽亚”造成波多黎各近3000人死亡,导致该岛370万居民无电可用。联邦紧急措施署在从美国本土运送食品和水的时候面临严重的后勤问题,被批应该早些备好更多的物资。

  2017年12月,加利福尼亚州发生了有史以来最大的山火。2018年秋,加州再次出现毁灭性野火;佛罗里达州、北卡罗来纳州和南卡罗来纳州也遭到了飓风侵袭。

  布罗克·朗在声明中说,在其任期内,联邦紧急措施署应对了220多次灾难事件。

  报道称,布罗克·朗是特朗普政府中若干因使用政府资源而面临调查的官员之一。

  他的工作因为唐纳德·特朗普总统而变得复杂,特朗普在飓风“玛丽亚”后与波多黎各地方官员结仇,还扬言要切断对加州的火灾救援资金。

  最近,特朗普又考虑没收拨给波多黎各的灾后恢复资金,以帮助支付他在美墨边境修隔离墙的费用。

  布罗克·朗表示,他离任后,现任联邦紧急措施署副署长彼得·盖纳将出任代理署长。

责任编辑:张岩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