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英女嘉宾节目中突然脱光 称脱欧让英国一丝不挂

英女嘉宾节目中突然脱光 称脱欧让英国一丝不挂
2019年02月15日 15:10 海外网

  原标题:英女嘉宾节目中突然脱光 称脱欧让英国“一丝不挂”

 瑞秋·约翰逊(图源:《镜报》) 瑞秋·约翰逊(图源:《镜报》)

  海外网2月15日电 英国保守党议员鲍里斯·约翰逊的妹妹瑞秋·约翰逊(Rachel Johnson)在“天空新闻”电视直播中突然当众脱掉衣服。当时她参与的是一档有关英国“脱欧”问题的讨论,瑞秋此举让在场主持人和嘉宾十分尴尬。

 鲍里斯·约翰逊是强硬的“脱欧派”(图源:视觉中国) 鲍里斯·约翰逊是强硬的“脱欧派”(图源:视觉中国)

  据英国《镜报》14日报道,瑞秋表示,她的脱衣行为是为了回应亲欧盟活动家维多利亚·贝特曼,贝特曼本周在BBC广播采访和“早安英国”节目中全裸出场。

尼克·费拉里十分尴尬。(图源:《镜报》)尼克·费拉里十分尴尬。(图源:《镜报》)

  瑞秋此举让节目主持人大吃一惊,瑞秋说,“我们遇到了瓶颈,据我所知,如今有关脱欧的评论很难引起别人的注意”。瑞秋“赤裸裸地”表达自己的观点,即脱欧让英国“一丝不挂”,同时称此举是为了致敬贝特曼,并鼓励对“脱欧”问题进行讨论。

 评论员卡罗尔·马隆表情复杂。(图源:《镜报》) 评论员卡罗尔·马隆表情复杂。(图源:《镜报》)

  尽管电视台对节目的画面进行了模糊处理,然而在场的主持人和嘉宾都“无语”了。

  本周,亲欧盟派的活动人士维多利亚·贝特曼在《早安英国》节目“全裸”出镜,仅在胸前写上“脱欧”字样,称“脱欧”就像是“皇帝的新衣”,会让英国的经济完全暴露。(海外网 梁毅)

责任编辑:吴金明

镜报女嘉宾脱光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