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以总理称希望与伊朗开战 借力美国寻找“同盟军”

以总理称希望与伊朗开战 借力美国寻找“同盟军”
2019年02月15日 15:51 参考消息

  原标题:以总理称希望与伊朗开战 借力美国寻找“同盟军”

  据美国《新闻周刊》网站2月13日报道称,以色列总理内塔尼亚胡表示有意与伊朗开战,并说他正在与包括包括阿拉伯国家在内的数十名外国使节举行会晤,以推动这一进程。

  报道称,美国召集世界各国,尤其是欧洲和中东国家,在华沙举行峰会,旨在组建一个反对伊朗的联合阵线。内塔尼亚胡办公室的社交网络账号13日发布的一段视频中,内塔尼亚胡说刚刚在波兰首都与阿曼外长举行了一次“很好的会晤”,他与阿曼外长“讨论了为推进共同利益,我们可以与本地区国家一起采取的更多措施”。

  以色列总理在视频中称:“从现在起,我将与来自世界各地的反对伊朗的60位外长和特使举行会晤。”

图为部署在戈兰高地的以军装甲部队图为部署在戈兰高地的以军装甲部队

  他补充说:“这次会议不是秘密举行,秘密举行的会议太多了,这次会议的重要意义在于这是与主要阿拉伯国家的代表一起公开举行的会议,这些国家为了推进与伊朗开战这个共同利益能够与以色列坐下来会谈。”

  报道称,这条用英文发表的信息很快被删除,然后用“与伊朗开战”替代“打击伊朗”的说辞之后重新发表。

  就在前往华沙参加会议前,内塔尼亚胡12日透露,炮击叙利亚西南部库奈特拉省1个观察哨所的是以色列部队。此次袭击是曾经秘密进行、持续数年的行动的最新一部分,该行动的目标是在叙利亚内战中打击协作叙利亚政府军的伊朗部队和伊朗支持的民兵武装。

 

责任编辑:张岩

华沙伊朗同盟军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