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美军承认军人公房生活条件不堪 有军人投诉患病

美军承认军人公房生活条件不堪 有军人投诉患病
2019年02月18日 19:10 观察者网

  原标题:美军承认军人公房生活条件不堪 有军人投诉因此患病

  (观察者网讯)据俄罗斯卫星网2月18日报道,美国国防部称一些房地产公司呼吁保障美国军人居住并为住房提供维修服务的工作敷衍塞责。

  五角大楼高层承诺重新察看与房地产公司的住房合同。

  上周,路透社公布了一年新闻调查的结果,其中报道军人和军人家庭住在公房和军事基地住房中遇到的难以忍受的事。路透社指出,问题涉及大约70万名军人及他们的家属,他们无钱在市内购买住房或租赁住房,被迫住在军事城或军事基地。

  在许多证人的供词中,问题包括居住环境不安全,比如铅制颜料、家中经常发霉、天花板石棉掉落、接线错误、螨虫和蜘蛛等害虫众多、天然气泄露。如果调查资料属实,那么美国军人的家中寄居者不少,有“黑寡妇”蜘蛛、老鼠、蝙蝠和蛇。一名居住在夏威夷的军人称,他的阁楼上总有老鼠跑来跑去。

  许多军人和军人家属投诉称患上呼吸道疾病和神经功能缺损,他们认为,这是由建设房屋和劣质建筑产生的废水和有毒土壤积聚导致水龙头中的水质变差引起。

责任编辑:闫宏亮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