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共和党内挑战特朗普第一人 前州长角逐2020大选

共和党内挑战特朗普第一人 前州长角逐2020大选
2019年02月18日 15:14 参考消息

  原标题:共和党内挑战特朗普第一人!前州长宣布角逐2020年大选

  参考消息网2月18日报道 外媒称,前马萨诸塞州州长比尔·韦尔德近日宣布角逐2020年共和党总统候选人,成为首位挑战同党现任总统特朗普的共和党人。他17日接受采访时说,特朗普在白宫的“滑稽行径”将对美国不利。

  美国广播公司网站2月18日报道,73岁的韦尔德在接受美国广播公司(ABC)政论节目《本周》专访时表示,他选择参加共和党总统候选人初选的目标不只是削弱特朗普的候选资格。他说:“这是我的部分想法,以确保他不再卷土重来,我们不能再花6年时间忍受滑稽行径,那对国家不利。”

  韦尔德还对特朗普利用宣布国家紧急状态以取得美墨边界筑墙预算提出批评。

  韦尔德在15日当天宣布,他打算参加2020年共和党党内总统候选人初选,以挑战特朗普寻求连任之路。

  不过,据路透社报道,民调显示,特朗普竞逐连任获得绝大多数的共和党选民支持,韦尔德想得到共和党提名为总统候选人的希望可能不大。

  其他共和党人也被传出有挑战特朗普的想法,其中包括前俄亥俄州州长约翰·卡西奇与前亚利桑那州联邦参议员杰弗里·弗莱克。(编译/王惜梦)

责任编辑:张申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