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印尼总统候选人不知啥是“独角兽” 现场一阵笑声

印尼总统候选人不知啥是“独角兽” 现场一阵笑声
2019年02月19日 02:37 环球网

  原标题:印尼总统候选人被“独角兽”蒙住

  [环球时报综合报道]印尼总统候选人17日举行第二轮辩论,其间现任总统、民主斗争党候选人佐科使用了“独角兽”这一创业公司术语,结果让他的竞选对手、大印尼运动党候选人普拉博沃顿时蒙圈。

  “独角兽”通常指市值达到10亿美元的科技创业公司,目前印尼全国只有4家独角兽企业。据澳大利亚广播公司18日报道,佐科在辩论中问他的对手对建设基础设施、支持印尼新兴“独角兽”产业有何战略。普拉博沃似乎没太明白佐科的问题,回应道:“你是说……网络、网络独角兽?”普拉博沃的回应在辩论现场引发一阵笑声。

  据了解,印尼总统选举的首轮辩论问题是事先安排好的,结果民众纷纷抱怨候选人表现不佳,甚至不如高中辩论赛的学生辩手。本轮也就是第二轮辩论没有事先安排好问题,没想到又出现不知“独角兽”为何物的尴尬场面。(甄翔)

责任编辑:张义凌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