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印特技飞行表演队两架飞机坠毁 现场图片曝光(图)

印特技飞行表演队两架飞机坠毁 现场图片曝光(图)
2019年02月19日 15:01 环球网

  原标题:印空军“阳光”特技飞行表演队两架飞机坠毁 现场图片曝光

  [环球网快讯]印度斯坦时报19日消息,印度空军“阳光”(Surya Kiran)飞行表演队两架飞机在班加罗尔的Yelahanka空军基地坠毁。

  1996年,在印度空军参谋长的个人坚持下,印度空军从各飞行中队集中尖子飞行员,组成了现在的“阳光”特技飞行表演队。阳光的印度名称“Suryakiran”,意思是初升的第一缕曙光,印度人认为这道光线是全世界最美丽的事物。“阳光”也是印度空军至高无上的骄傲。

责任编辑:张申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