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他再竞选美总统:民主党选民中最受欢迎政治家之一

他再竞选美总统:民主党选民中最受欢迎政治家之一
2019年02月19日 20:02 环球网

  原标题:确定了!伯尼•桑德斯宣布2020年再次竞选美国总统

  [环球网报道 记者 崔天也]当地时间19日,美国民主党参议员伯尼•桑德斯宣布2020年将再次竞选美国总统。继2016年在竞选民主党提名时败给希拉里后,2020年将是桑德斯第二次参选。

 资料图:伯尼·桑德斯,来自路透社 资料图:伯尼·桑德斯,来自路透社

  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CNN)19日最新消息称,当日上午,桑德斯在接受佛蒙特州公共广播电台采访时宣布了这一消息。

  CNN表示,桑德斯是当今民主党选民中最受欢迎的政治家之一。他的一系列关于扩大医疗保健、扩大社会保障网络和推进高等教育免费的进步提案,得到了许多民主党领导人的支持。

  伯尼•桑德斯,今年已经78岁,比73岁的特朗普大5岁。桑德斯是一位民主社会主义者,也是美国历史上第一名信奉社会主义的参议员,亦是近年少数成功进入联邦公职的社会主义者,但他并不属任何政党,故以独立人士身份出现在选票上。但由于加入民主党党团运作,故在委员会编排方面被算作民主党一员。

责任编辑:张申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