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西班牙与英国因直布罗陀再起事端 军舰都出动了

西班牙与英国因直布罗陀再起事端 军舰都出动了
2019年02月19日 10:28 新华国际作者:新华国际

  [西班牙与英国因直布罗陀再起事端 军舰上了] 17日,西班牙一艘军舰声称英国“飞地”直布罗陀附近为“西班牙水域”,要求停泊的商船离开。英国海军船只随后到场应对。据英媒报道,当时,西班牙军舰的舰载武器没有覆盖物且有人值守。不过在英国舰船到场后,西班牙军舰缓缓驶离。直布罗陀位于欧洲大陆伊比利亚半岛南端,扼守连通地中海和大西洋的咽喉要道,有重要战略地位。西班牙1713年割让直布罗陀给英国,但目前希望恢复行使对这一地区的主权。(记者闫洁)

责任编辑:张建利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