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美一报纸编辑呼吁“三k党”绞死主张增税民主党人

美一报纸编辑呼吁“三k党”绞死主张增税民主党人
2019年02月20日 08:34 环球网

  原标题:美国一报纸编辑呼吁“三k党”绞死主张增税的民主党人

  [环球网报道 记者 崔天也]美国阿拉巴马州一家当地报纸的编辑和出版公司由于一篇社论被批评了。这篇社论中,作者呼吁“三K党”对主张增税的民主党人处以大规模绞刑。

  英国广播公司(BBC)19日报道称,这篇题为《“三K党”需要卷土重来》的社论于上周四(14日)发表在阿拉巴马州当地报纸“民主记者报”(Democrat-Reporter)上。

 《“三K党”需要卷土重来》 《“三K党”需要卷土重来》

  在这篇引起争议的社论中,提及了“三K党”在黑人社区发动的恐怖袭击,并称“民主党人正谋划增加阿拉巴马州的税收。这种思想在那些无知的、没受过教育的、头脑简单的人看来,是很不错的。”

  “三K党”是美国最古老的白人霸权组织之一,于美国内战后不久成立。该组织在20世纪90年代曾策划多起针对非裔美国人的绞刑、强奸和暴力袭击等。

 1927年,“三K党”在华盛顿特区游行 1927年,“三K党”在华盛顿特区游行

  BBC称,14日,记者古德洛•萨顿承认这篇社论是他写的。当谈到这篇文章时,萨顿称,“如果我们能让‘三K党’去清理华盛顿特区,我们都会过得更好。”他还说,“让我们掏出麻绳,把绳子绑在高高的树枝上,然后吊死他们(指主张增税的民主党人)。”

  萨顿还声称,他不认为“三K党”是一个暴力组织:“除了少数一些人以外,他们一般不杀人。‘三K党’并不暴力,除非他们需要暴力。”

  萨顿的这种言论受到多方批评。阿拉巴马州参议员道格•琼斯对这篇“十分令人厌恶”的社论表示震惊,并要求萨顿立刻辞职。

  民主党众议员特丽•塞维尔则认为,萨顿的言论并非玩笑,而是一种威胁。她在推特上写道:“对于数百万被白人至上主义所威胁的有色人种的人来说,这种关于‘绞刑’的社论并不是一个笑话,而是一种威胁。这些评论极具冒犯性,也不合时宜,特别是在2019年。萨顿应该道歉并辞职。”

塞维尔推特截图塞维尔推特截图

  一位曾在萨顿的报纸工作过的政治作家惠特迈尔表示,他对上周发表的社论感到恶心。惠特迈尔称,“20年前,我曾在这家报纸工作过一个夏天的时间。我之前写过一些关于萨顿的好话,所以我觉得我有义务去分享一些坏话,我也的确被恶心到了。除了说他走上邪路以外,我无法解释为什么有人能写出这样的东西。”

责任编辑:张迪

萨顿增税社论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