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听到桑德斯要角逐2020美国大选 特朗普回应了

听到桑德斯要角逐2020美国大选 特朗普回应了
2019年02月20日 10:14 海外网

  原标题:听到这个人要角逐2020美国大选 特朗普回应了

特朗普(图:美联社)特朗普(图:美联社)

  海外网2月20日电 美国佛蒙特州的联邦参议员伯尼·桑德斯19日宣布,将角逐美国2020年的总统大选。听到消息的特朗普回应了。

  综合美国《国会山报》、俄罗斯卫星通讯社等外媒报道,当地时间19日,美国总统特朗普在办公室受访时表示,他相信桑德斯在获得民主党提名的问题上“错过了他的时机”。

  “个人认为他错过了他的时机,不过,我喜欢桑德斯”,特朗普说,自己希望桑德斯好,“我们将会看到他表现如何”。

  与此同时,身为特朗普阵营的共和党全国委员会发言人麦肯阿尼于19日发表声明,称美国选民不会接受桑德斯的政策议程,包括高税率、政府运营的医疗保健等。

伯尼·桑德斯(图:路透社)伯尼·桑德斯(图:路透社)

  美媒19日消息称,经过考虑,桑德斯表明自己将参加2020美国大选,并以民主党人身份角逐总统一职。早在三年前,他曾在民主党初选中与希拉里·克林顿激烈竞争,最后以仅仅1%的票差落选。

  虽然桑德斯的参选为即将到来的2020年增添了新变数,但特朗普似乎并不担心,采访结束前,他对记者说,“有这么多人竞选,但是获胜的只有一个人,我希望你们知道那个人是谁。”

  近期,美国有不少民主党人士宣布参加2020年的美国总统大选,其中包括美国民主党参议员卡玛拉·哈里斯、夏威夷州联邦众议员图尔西·加伯德、曾任奥巴马政府住房和城市发展部部长的民主党人朱利安·卡斯特罗(Julian Castro)、马里兰州前众议员约翰·德莱尼、新泽西州民主党参议员科里布克等。在众多的参选者中,特朗普最看好有着“女伴奥巴马”之称的哈里斯。(海外网/李萌)

责任编辑:张迪

桑德斯特朗普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