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美媒曝特朗普与国会议员沟通方式:随时拨号打call

美媒曝特朗普与国会议员沟通方式:随时拨号打call
2019年02月20日 14:47 环球网

  原标题:美媒曝特朗普与国会议员沟通方式:随时拨号打call

报道截图报道截图

  [环球网报道 记者 李慧玲]“绝大多数情况下,他会直接拿起电话。如果他没接,他也会一小时内回电。”一位不愿具名的共和党参议员这样说道。这位参议员口中的“他”就是美国总统特朗普。《华盛顿邮报》2月18日报道说,特朗普摆脱了总统与国会议员传统的沟通方式,他会在没有任何通知或者没有真正议程的情况下随时与后者通话。与此同时,国会的共和党人也逐渐开始直接打电话给总统。

  特朗普给议员的电话有时来得“很突然”。比如:特朗普离开位于伊拉克的阿萨德空军基地时,在“空军一号”上给参议院军事委员会主席詹姆斯•英霍夫拨去电话。当时詹姆斯•英霍夫与孙子正在俄克拉荷马州乡下砍柴;参议员约翰•布拉索(John Barrasso)下飞机前,已经有一封白宫语音邮件等他阅读,邮件内容是:特朗普在“晚上其余时间都有空”。

  当然,毫无预告的电话也会打乱别人的计划。参议员乔•曼(Joe Manchin III)和一些西弗吉尼亚高中学生的网络电话“泡汤”了,因为那时候特朗普突然来了电话。

  《华盛顿邮报》报道说,参议院多数党领袖明奇•麦康奈尔是特朗普经常通话的伙伴之一。知情人士透露说,特朗普还经常与共和党参议员大卫•佩杜(David Perdue)、兰德•保罗(Rand Paul)、林赛•奥格雷厄姆(Lindsey O.Graham)、汤姆•科顿(Tom Cotton)、科里•加德纳(Cory Gardner)和乔尼•恩斯特(Joni Ernst)进行交谈。

  报道说,特朗普经常在看到相关州的新闻后打给该州参议员,有时候他会说到电视上看到的内容或者问问关于高尔夫的话题。在电话交谈中,特朗普还会询问参议员关于政策或者一项特别任命的看法。在发表国情咨文后,特朗普还至少致电一位参议员来获取反馈。

  另一方面,国会共和党人会通过多种方式联系特朗普,包括通过白宫椭圆形办公室业务主管马德琳•韦斯特豪特(Madeleine Westerhout)。马德琳•韦斯特豪特是特朗普的“亲密助手”,曾在总统换届期间在特朗普大厦接待来访者。还有一些议员通过白宫电话总机联系特朗普。

责任编辑:余鹏飞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