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沙特王储访问巴基斯坦 获赠一把镀金冲锋枪(图)

沙特王储访问巴基斯坦 获赠一把镀金冲锋枪(图)
2019年02月21日 19:55 海外网

  原标题:沙特王储访问巴基斯坦 获赠一把镀金冲锋枪(图)

沙特王储穆罕默德·本·萨勒曼(视觉中国)沙特王储穆罕默德·本·萨勒曼(视觉中国)

  海外网2月21日电 各国政要出访时,常常会收到不同的礼物,像古巴的雪茄、法国的葡萄酒这种礼物都很常见。不过,沙特王储日前在巴基斯坦访问期间收到了一件令人意想不到的礼物,一把镀金冲锋枪。

巴基斯坦参议员代表团向沙特王储赠送的镀金冲锋枪。(图:CNN)巴基斯坦参议员代表团向沙特王储赠送的镀金冲锋枪。(图:CNN)

  据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CNN)报道,沙特王储穆罕默德·本·萨勒曼(Mohammed bin Salman)17日到访巴基斯坦。巴基斯坦参议员代表团向沙特王储赠送了一把德国制造的H&K MP5冲锋枪,这只冲锋枪经过改装,外表镀金,枪身刻有精心设计的图案。

  除此之外,沙特王储还收到了一幅个人肖像画作为礼物。

沙特王储穆罕默德·本·萨勒曼17日到访巴基斯坦。(图:CNN)沙特王储穆罕默德·本·萨勒曼17日到访巴基斯坦。(图:CNN)

  据了解,沙特王储这次访问巴基斯坦期间,签署了总额为200亿美元的投资大单。巴政府对来访的沙特王储也展现出了高度礼遇,不仅派战斗机充当王储专机的先导,巴总理还亲自驾车将王储接入市区。

  巴基斯坦和印度是沙特王储为期6天的亚洲三国行的前两站,随后他将访问中国。(海外网 张敏)

责任编辑:余鹏飞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