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前美军士兵涉间谍活动被俄拘留 拘留期延长三个月

前美军士兵涉间谍活动被俄拘留 拘留期延长三个月
2019年02月22日 21:22 环球网

  原标题:前美海军陆战队员因涉嫌间谍活动被俄拘留,拘留期延长三个月

  [环球网报道 记者 崔天也]俄罗斯莫斯科一家法院22日裁定,将因涉嫌间谍活动被拘留的前美国海军陆战队队员保罗•惠兰的拘留期延长三个月。

因涉嫌间谍活动而被拘留的前美国海军陆战队队员保罗·惠兰站在法庭笼子里,图为路透社2月22日在莫斯科所摄因涉嫌间谍活动而被拘留的前美国海军陆战队队员保罗·惠兰站在法庭笼子里,图为路透社2月22日在莫斯科所摄

  英国路透社22日援引俄新社消息称,这家位于莫斯科的法院下令将惠兰的拘留期限从此前的2月28日延长至5月28日。

  报道称,惠兰持有美国、英国、加拿大和爱尔兰的护照,曾因被指控犯间谍罪而在去年12月28日于莫斯科一家酒店的房间中被捕。惠兰对这一指控进行了否认,但若被判处有罪,则可能会被处以最高20年的监禁。

责任编辑:余鹏飞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